晴時多雲

20年最佳 東園國小少棒隊全國第六名

2015/04/06 13:11
新竹市東園國小參加全國硬式組全國棒球賽獲得第六名,是竹市20年最棒的成績,其中有4名學生還敲出9支全壘打。(記者洪美秀攝)新竹市東園國小參加全國硬式組全國棒球賽獲得第六名,是竹市20年最棒的成績,其中有4名學生還敲出9支全壘打。(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東園國小棒球隊代表竹市參加全國硬式少棒錦標賽勇奪全國第6名,是20年竹市最佳成績,也打破學校98年度全國第7名紀錄,教練蔣其安說,東園少棒隊有50年歷史,是竹市傳統少棒球隊,選手快樂打球,利用課餘訓練,有此佳績,代表竹市的棒球教育往下扎根。

 校長陳彩文和家長對小選手們的表現都給予高度肯定,日前比賽結束時,特地獻上花圈,肯定選手的表現。教練蔣其安說,鼓勵想打棒球的國小三到六年級學生加入棒球隊,一起實現團隊打球的夢想。

 蔣其安說,今年代表竹市參加全國硬式少棒聯賽的東園國小,有14名小球員,個個實力堅強,其中有4人在聯賽中敲出9支全壘打,選手洪忠毅敲出2支、徐鈺權敲出3支、林均宥敲出2支、江其祐敲出2支。

 特別的是球隊中有一對雙胞胎兄弟,哥哥江其恩是投手,在全國8強賽中對上竹縣的中山國小,主投5.1局,投出好球,不僅拿下勝投,也帶領球隊晉級8強。而弟弟江其祐是捕手,兩人投捕默契佳,江其祐更發揮打擊實力,在對台中市大仁國小時,擊出2分全壘打,勝利打點,也讓東園國小贏得分組冠軍,雙胞胎兄弟檔加入球隊,也成為美談。

 蔣其安說,學校棒球隊成立已有50年歷史,是竹市最傳統及古老的棒球隊,球隊曾在98年度贏得全國硬式聯賽第7名佳績,此次再破學校紀錄,是竹市20年來最佳的比賽成績,球隊在183支球隊中過關斬將,拿到全國第6名佳績,證明竹市棒球教育往下扎根,鼓勵想打棒球的小朋友加入少棒隊,一起揮灑棒球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