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球》安麗盃會外賽 無敵妹撞翻阿美姐搶下門票

2015/04/06 22:15
吳芷婷。(撞球總會提供)吳芷婷。(撞球總會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2015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今天在蘆洲集賢撞球館展開為期3天的會外賽,共有來自國、內外66名女將角逐8張會內賽門票。

珊提諾。(撞球總會提供)珊提諾。(撞球總會提供)

 首日會外賽年輕世代當道,18歲的「無敵妹」吳芷婷在8強賽先以7:4力退日本資深名將曾根恭子,4強賽再以3局之差擊敗15度在安麗盃亮相的「撞球天后」柳信美,連續第4年拿下會內賽門票。 

 另一席資格由16歲的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Chezka Centeno)搶下,珊提諾在8強賽先解決中國新生代好手劉昱辰,出線戰再以7:4收拾南韓名將林潤美,首度闖進安麗盃會內賽。 

 去年摘下亞洲青少年錦標賽冠軍的珊提諾,是菲律賓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去年她在菲律賓全國運動會女子10號球決賽爆冷擊敗世界10號球冠軍阿密特,勇奪金牌,震撼菲國撞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