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牛羅力開季5連勝 逼桃猿戰績墊底

2015/04/22 23:23
義大先發投手羅力開季5連勝,繼續把老東家桃猿壓在墊底位置。(記者林正堃攝)義大先發投手羅力開季5連勝,繼續把老東家桃猿壓在墊底位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犀牛「不敗羅力」再發威,對前東家桃猿先發5.1局僅失1分,率隊7:2贏得2連勝,戰績續居龍頭,羅力收下開季5連勝、跨季6連勝(追平個人最佳紀錄),把猿隊踹到墊底。

來到過去熟悉的主場,羅力前5局壓制老隊友火力,只被敲2安,6局下1出局連挨林泓育、郭嚴文、鍾承祐3安才丟分,又對陳俊秀投出觸身球保送,控球失準,在滿壘時被換下。

犀牛教頭馮喬許說,羅力已用99球,出現疲態,仍盡力留在場上、展現壓制力,這種精神令人致敬。

接手的林正豐一上場就連續解決2人,化解失分危機,也讓羅力本季兩度對猿先發都拿勝投,開季至今6戰進帳5勝(0敗)、防禦率僅2.11,仍是聯盟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