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客場王! 巫師讓東部龍頭老鷹難看

2015/05/04 06:58

巫師後衛畢爾擺脫腳踝傷勢困擾,攻下28分,幫助球隊在今年季後賽保持不敗,巫師目前季後賽5連勝。(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東部準決賽今天展開,例行賽戰績東部第1的老鷹在主場栽了跟頭,被巫師104:98先聲奪人。

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擺脫腳踝傷勢困擾,攻下28分,幫助球隊在今年季後賽保持不敗,巫師目前季後賽5連勝。

巫師近兩季季後賽在客場的表現都很搶眼,收下8勝1敗,包含本季3勝0敗,成為聯盟史上第一支在客場連贏季後賽4個系列戰第1場勝利。

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贊助18分、13助攻,老鷹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攻下24分,是繼1989年威肯斯(Dominique Wilkins)後,首位連5場季後賽單場20分以上老鷹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