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提斯雙響砲 太空人10連勝

2015/05/04 08: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休士頓太空人沒有極限!今天雖然左投希普(Tony Sipp)中繼砸鍋,仍靠賈提斯(Evan Gattis)在8局下的單場第二支全壘打,以7:6險勝,收下10連勝,也是最近15場的第14勝。

賈提斯和卡特合力敲出3發全壘打,助太空人10連勝。(法新社)

賈提斯開季遭遇連續23打數槓龜的低迷,最近手感燙得判若兩人,含今天第1局的三分砲和第8局的超前陽春彈,連3場開轟、期間有4發全壘打,在此之前的20場比賽只有2支全壘打而已。

賈提斯最近3場比賽狂敲4轟,近況發燙。(法新社)

除了賈提斯外,太空人卡特(Chris Carter)也挹注一發兩分砲,四、五棒的組合一共貢獻7分中的6分。奈謝克(Pat Neshek)在8局上時登板,投出2次三振,進帳本季第2勝。如今太空人離距離2004年的隊史紀錄12連勝近在咫尺,下個系列戰將在主場對決德州遊騎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