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率勇士打出聯盟第一 外傳柯瑞將奪MVP

2015/05/04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NBA官方尚未公布年度MVP的獎項,但今天美國已有多方媒體報導年度最大獎MVP的得主,將會是本賽季率領金州勇士隊拿下全聯盟最佳67勝15敗的「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擊敗休士頓火箭隊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成為NBA2014-2015球季的年度MVP。

「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外傳擊敗休士頓火箭隊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將拿下NBA2014-2015球季年度MVP。(資料照,美聯社)

今天包括CBS Sports、USA Today等美國媒體,都報導柯瑞將拿下年度MVP,並在周三賽前頒發獎座,而柯瑞本季表現相當優異,交出場均23.8分、4.3籃板、7.7助攻、2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三分球命中率更達44.3%,本季射進286顆三分球刷新生涯新高,也突破自己去年創下272顆三分球的聯盟紀錄。

除了柯瑞本季的出色表現之外,勇士還在柯瑞的率領下拿下全聯盟第一的戰績,季後賽更是氣勢如虹,今天更擊敗了孟斐斯灰熊隊,拿下主場21連勝,本季問鼎冠軍機會濃厚,這些也都成為柯瑞能夠拿下年度MVP的最佳履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