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姜正浩首轟無用 海盜敗給「王」

2015/05/04 1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延長10局由亞當斯(Matt Adams)揮出再見安、昨天延長11局有卡本特(Matt Carpenter)的再見高飛犧牲打,結果今天紅雀和海盜又廝殺到延長賽了!這次扮演英雄的是王寇頓(Kolten Wong)─14局再見轟!連三場向海盜say goodbye,完成橫掃。

紅雀隊友興奮地在本壘迎接揮出再見轟的王寇頓。(美聯社)

雙方的先發投手都表現優異,海盜渥利(Vance Worley)則6局失1分,紅雀瓦卡(Michael Wacha)投6.2局則是無失分,9局上,紅雀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被海盜韓籍三壘手姜正浩敲出陽春彈,比賽進入延長賽,12局上,海盜靠著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全壘打超前,下個半局紅雀用連續安打還以顏色。14局下,本場比賽沒有排在先發、第8局才上場的王寇頓敲出單場第3安─價值連城的再見全壘打,助球隊取得近期6連勝,繼續穩坐國聯中區龍頭,主場戰績則是11勝2敗。

橫掃海盜的三場比賽,紅雀投手群35局只失4分,防禦率1.03,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雷基(John Lackey)和瓦卡合計僅有0.92,投手戰力之堅實嶄露無疑。同時海盜今天的得點圈打擊機會7打數全數摃龜,系列戰累積25打數2安打,輸得並不冤枉。

姜正浩大聯盟首轟出爐。(美聯社)

終於盼到旅美首轟出爐的姜正浩,目前7分打點並列隊上第5,打擊三圍則是0.281/0.314/0.438。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