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猴賽雷!南投縣立旭光高中全中運囊括4組總冠軍、11金7銀7銅

2015/05/04 17: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選手來自弱勢家庭、仁愛信義原民部落,南投縣立旭光高中空手道隊,此次全中運三度包辦國男、國女、高男、高女組團體總冠軍,個人獎牌則有11金7銀7銅,教練黃泰吉說,困苦環境激勵選手努力。

旭光高中全中運得11金7銀7銅,校長吳明順(中排中,打領帶者)特別鼓勵他們。(記者陳鳳麗攝)

旭光高中空手道隊上週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放異彩,奪下11金7銀7銅,在全中運所有項目中,得獎牌排名第三,其中高三的黃宸緯和許瑋寧,各拿到對打、個人形的金牌,兩人囊括了4面金牌。

黃宸緯(左二)和許瑋寧(左三)全中運空中道各奪雙金,兩人感謝校長吳明順(右二)和教練黃泰吉(左一)、鄧世瑀(右一)。(記者陳鳳麗攝)

教練黃泰吉表示,得牌的選手大多來自弱勢家庭,他們知道要努力才能出人頭地,因此再苦再累也都能忍耐。

黃宸緯是教練黃泰吉、廖德蘭的兒子,許瑋寧則是廖德蘭的外甥女,教練為表公平,對兩人要求比任何選手都嚴格,如今兩人皆奪雙金,認為過去被罵被要求都是值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