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甜蜜復仇!中華大學女團摘金

2015/05/04 19:48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去年栽在國立體大手裡,中華大學女子射箭隊今天在全大運女子反曲弓團體決賽以6:0完封對手,甜蜜復仇成功。

國立體大去年封后成員李伊婷、林佳恩與楊念綉,這次三缺二,今年楊念綉與藍巧如、張心怡搭配,結果被對手三局KO,楊念綉表示,碰上下雨,風向又很亂,表現不理想,但賽前教練就沒有給連霸壓力。

中華大學女團三年內第二度摘金,去年敗給國立體大,今年復仇成功,奪金成員之一的譚雅婷表示,沒有想太多,開心地去享受射箭的過程,隊員互相鼓勵,大家都很愉快。

譚雅婷曾參加過倫敦奧運,但去年入選亞運培訓隊,自行選擇退隊,今年她設定目標,「未來比賽比較重要,放眼奧運。」

目前譚雅婷則入選世大運射箭隊,南韓是射箭強國,她表示,這是第一次到南韓比賽,抱著學習的心態去,想見識南韓到底有多強。

中華大學贏得公開女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