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 辣妞趴!La new球服重回全猿主場

2015/05/04 21:25

La new球服重回全猿主場。(Lamigo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 new時期球服回來了!

Lamigo第五個主題趴,「辣妞趴」,將在本周末(5/9、5/10)登場,老球迷們趕緊進場,一同回味La new條紋球服曾帶給我們的感動吧!

這是首次Lamigo桃猿隊在主場出賽時,比賽球服上沒有Lamigo的主視覺,而是採用La new原本條紋的設計,採用黑、褐以及金為配色主軸,在姓名上,採用過去主題趴球衣不曾使用過的中文,球帽的部分,為黑褐雙配色再加上簡單俐落的La new經典牛頭徽標。

過去曾穿過La new湖綠配色條紋球服的球員林泓育認為,這款進化的La new條紋球服更勝以往。

同為La new時期球員的蔡建偉表示,「沒有想到還有機會重新穿上La new的球服上場比賽,以現在全猿主場的熱情以及大家喜愛La new的程度,那天『勇敢La new熊』的口號肯定響亮無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