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TJ手術再一樁 洛磯終結者落難

2015/05/05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最近老虎納森(Joe Nathan)、道奇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和紅人貝利(Homer Bailey)後,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的「災情」再度擴大,這次波及的是洛磯隊終結者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

29歲的奧塔維諾球威驚人,今年4月中被拔擢為第9局的關門人選,大約一個禮拜前因手肘不適而暫時「關機」,結果進一步檢查卻是「最壞的情況」,其餘賽季確定報銷。

洛磯終結者奧塔維諾是「TJ筆記本」上最新出現的名字。(美聯社)

奧塔維諾今年留下10場出賽、10.1局13K、3次救援、防禦率0的成績。從他2013年受重用起,154局的投球中飆161次三振,累積防禦率2.87,是牛棚大將之一。

目前洛磯的終結者則交由阿克斯佛德(John Axford)扛重任,本季目前已有5出賽、3救援、防禦率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