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老妖怪! 44歲監督單場4安還開轟

2015/05/05 08:47

中日龍隊監督谷繁元信(右)昨天開轟,達成連續27年都打出全壘打的日職新紀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隊監督谷繁元信上個月才成為日職第2名出賽3000場的球員,昨天他兼任球員先發出賽,4打數均敲出安打,甚至還包括1發全壘打,連續27年都打出全壘打,刷新日職新紀錄!

目前已經44歲的谷繁元信,在2013年正式接任監督,也是繼養樂多古田敦也之後、再度出現有球員兼任教練的情況。去年,他首個擔任監督與球員的完整球季,總計出賽91場比賽。

中日龍對阪神虎一戰,谷繁元信先發蹲捕,打第八棒,不但敲出本季首支安打,更在第4局轟出3分砲,總計4打數狂敲4支安打,進帳3分打點,達成連續27年都打出全壘打的日職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