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首節當機 還好有厄文

2015/05/05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區準決賽,今天克里夫蘭騎士隊在家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首輪傷了洛夫(Kevin Love)的騎士,今天在面對禁區陣容完整的公牛首節就以15比27落後,不過第2節控球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大爆發,單節砍下14分,幫助騎士追回落後比分,目前暫時以44比49落後5分。

厄文今天在第2節大爆發,獨拿14分挽救首節騎士落後12分的劣勢。(美聯社)

公牛雖然擁有禁區雙塔加索(Pau Gasol)諾亞(Joakim Noah),不過上半場兩人狀況不佳,合計只拿下6分,不過在防守端仍有籃板上的優勢,2人目前合計抓下12個籃板,而公牛控衛羅斯(Derrick Rose)今天表現不錯,上半場也已有16分的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