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伊涅斯塔:對拜仁慕尼黑的比賽會相當激動人心

2015/05/05 09:35

伊涅斯塔準備好迎接比賽了。(資料照,埃菲通訊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巴塞隆納對拜仁慕尼黑比賽之前,巴塞隆納中場球員伊涅斯塔 (Andrés Iniesta) 分析了這場比賽,他認為這將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

瓜迪奧拉將率領拜仁慕尼黑回到熟悉的諾坎普球場。(資料照,路透社)

伊涅斯塔說:「這種類型的比賽總是很緊張,因為你距離歐冠決賽只有一步之遙。此外,本賽季球隊表現很好,我們離完成目標只差一小步的距離。這些都是比賽的添加劑,但是最關鍵的還是享受你所做的一切。這將是一場激動人心的淘汰賽,因為我們與瓜迪奧拉 (Josep Guardiola) 在一起經歷很多,因此這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會是美好而特別的。」

最後,談到在這場比賽中將和瓜迪奥拉和蒂亞戈 (Thiago Alcántara) 重逢,伊涅斯塔表示:「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因為我們都是老朋友了。」

巴塞隆納的南美三叉戟蘇亞雷斯、梅西、內馬爾將在準決賽與伊涅斯塔並肩作戰。(資料照,埃菲通訊社)

2014-15年的歐洲冠軍盃聯賽準決賽第一回合,巴塞隆納將在主場諾坎普迎戰拜仁慕尼黑,比賽將於台灣時間5月7日凌晨2點45分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