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哭哭… 拉米瑞茲又受傷了

2015/05/05 0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又受傷了...

去年還在洛杉磯道奇、本季重返發跡之地─波士頓紅襪的拉米瑞茲實力了得,但時常因大小傷病脫離戰線,過去3季只有2014年出賽超過100場。

在防護員陪同下退場的拉米瑞茲。(美聯社)

今天紅襪主場對光芒的比賽,拉米瑞茲第1局為了接殺外野飛球而煞車不及,直往觀眾席牆上用力一撞後,當下露出痛苦不已的神情,將球回傳內野後,防護員靠過去了解情況,隨後立即讓拉米瑞茲退場休息,由克雷格(Allen Craig)接替守備。

這個傷勢是左側肩膀受創,也就是他曾兩度開刀(2007年、2011年)的部位,情形會有多嚴重?要等待進一步的檢查結果公布。

紅襪拉米瑞茲守備撞牆,左肩劇痛。(美聯社)

今年狀況火熱,已有10轟產出、OPS達0.949的「小亨利」因傷退場,無疑將重創紅襪隊的戰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