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昔日隊友碰頭 嗆C羅不留情

2015/05/05 1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尤文圖斯前鋒特維斯 (Carlos Tévez) 出席了歐冠賽前的新聞發布會,他談到皇馬前鋒C羅 (Cristiano Ronaldo) 時表示曾和他一起贏得了很多冠軍,但是明天在場上就是對手。

特維斯在歐冠賽前發布會從容應對記者的提問。(法新社)

特維斯說:「我還沒有找C羅聊天,明天我們會在更衣室碰面,可能會聊一下,但是等比賽一開始,我們就是歐冠半決賽中的對手。我們曾經一起贏得過很多冠軍,但是明天他為皇馬而戰,而我代表的是尤文圖斯。」

此外,特維斯還表示:「我們的球員非常尊重俱樂部的歷史和身上的這件球衣。大家一起贏得了聯賽,走到了歐冠準決賽。我們還有一場義大利盃賽的決賽要踢。團隊協作就是我們成功的秘訣。」

特維斯在都靈的尤文圖斯球場進行今天的訓練。(法新社)

2014-15年的歐洲冠軍盃聯賽準決賽第一回合,尤文圖斯將在主場尤文圖斯體育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比賽將於台灣時間5月6日凌晨2點45分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