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啦啦隊五大尷尬事 LamiGirls告訴你

2015/05/05 11:23

啦啦隊們在場上勁歌熱舞時有許多尷尬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龔乃玠/桃園報導]走進棒球場,除了精采的球賽外,還會想到什麼呢?看台上的啦啦隊,絕對是最吸睛的重點!球賽期間,她們在場邊總是活力十足、勁歌熱舞地帶動球迷,但其實,她們也有不少害怕的尷尬事,到底是什麼事,讓她們花容失色呢?就讓美麗的Lamigirls來告訴你吧!

●第五名:天外飛來一球

界外飛球這件事,不只球迷害怕,啦啦隊員其實比你更擔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界外飛球這件事,不只球迷害怕,啦啦隊員其實比你更擔心!平常表演背對球場的她們,要等到球飛上看台時,才會「後知後覺」地發現界外球的存在。即便後面有鐵網保護,有時難以避免超高或超低的飛球,記者採訪當天比賽,目睹一顆一壘方向的強勁界外球,射進D區大約七~八排的位置。

「高飛球很常越過護欄,飛上看台。」小妍表示,有一次,「大師兄」林智勝不小心將球棒甩上看台,差點打到其他隊員,「這已經不是令人尷尬,而是讓人覺得害怕了!」

第四名:全猿冷場

全猿主場最大的特色,就是在場邊經常可以看到球迷跳上跳下,與啦啦隊們一起HIGH爆翻整座球場,但你知道嗎?全猿主場還是會有冷場的時候!

「Angel」尷尬地說:「平日的比賽,有些客隊球迷還是會買內野熱區的位置,然後很平靜地看著我們表演,或者拿出相機拍照,就算邀請他們站起來一起動,還是一樣不理我們!真的會越跳越尷尬!」

看在女孩們這麼賣力熱舞的份上,球迷們,就站起來運動一下嘛!

啦啦隊擔心球迷不理她們。(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第三名:讓睫毛飛

啦啦隊員平常表演時,為了畫面美麗,經常得化著大濃妝,但熱舞過後,妝容可能會花掉,甚至「讓睫毛飛」,都是常有的事,所以懂得臨場應變,也是女孩們得學習的地方。

「張庭」表示,「之前跳舞跳到一半,不是假睫毛飛出去,不然就是剝落,這真的沒辦法,只能趕快撕掉,然後若無其事繼續表演!」

啦啦隊熱舞過後,妝容可能會花掉,甚至睫毛飛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名:踩到香蕉

LamiGirls認為,表演跌倒是一件很糗的事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表演中跌倒,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但不少女孩們都覺得,這也超令人尷尬的啦!重點是,在表演時跌倒,很有可能會受傷,所以真的要小心啊!

第一名:跳錯舞步

「之前MVP頒獎時,帶球員跳錯加油歌,不然就是跳反邊跟其他隊員面對面,這在場上真的很明顯,也是最尷尬的事。」Mia笑說。

跳錯舞步真的是啦啦隊員一致公認最糗、最尷尬而且最常發生的事情!畢竟球隊的應援曲有一百多首,要完全牢記已是一項大工程,有時候反應不過來,跳錯也是難免。梓甯說,「最尷尬的一次是對手還在打擊,我就自己一個人衝到台上,真的超糗!」

不過,Linda認為,這種事情很常發生,只要不是太嚴重,趕快跟上其他隊員,都沒有關係,「剛開始會覺得尷尬,但久了也習慣了啦!」

聽了女孩們的分享,會不會覺得,身為啦啦隊員其實很辛苦,除了要勁歌熱舞帶動氣氛,還要注意很多小細節,所以下次進場看到他們的表演,不要吝嗇,多跟女孩們互動或給他們一些掌聲吧!

 LamiGirls有一百多首歌要準備,有時候跳錯難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採訪圖輯:更多Lamigirls】

伊伊人氣相當高。(記者龔乃玠攝)

啦啦隊勁歌熱舞帶動氣氛。(記者龔乃玠攝)

Amis是所有LamiGirls個人臉書粉絲人數最多的隊員。(記者龔乃玠攝)

Angel擔任LamiGirls之餘,平時也是個舞蹈老師。(記者龔乃玠攝)

啦啦隊需要注意很多小細節。(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