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紀拳戰「掉漆」 前拳王泰森:等了5年就這樣?

2015/05/05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月3日,全世界拳擊迷引頸期盼的一場比賽:梅威瑟對帕奎奧,終於上演了。經過了十二個回合的較量,以有效擊中得分為主要原因,判定梅威瑟勝利,這也是他生涯第48勝。不過前拳王泰森 (Mike Tyson) 有話要說。

麥克泰森到場觀看比賽。(歐新社)

雖然梅威瑟擊敗對手,但是有相當多的拳擊迷期待看到他掄起雙拳直接與帕奎奧對攻,而不是一直防守,等待時機才出手。

當他確定獲勝的時候,現場響起了噓聲,一方面是不滿他高調炫富的個性,另一方面就是他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並不足以說服大家。

包括前任拳王麥克泰森都在推特上面,簡單地發表自己的看法,「我們為此了等了五年…」。看來泰森是真的很不開心,暗諷這場比賽並不如當初期待的那麼刺激。

美國媒體「SportsNation」做圖暗諷這場拳擊賽不夠精采。(圖擷取自SportsN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