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屋漏偏逢連夜雨 紅襪傷了拉米又輸球

2015/05/05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襪在主場迎戰光芒,不但沒好事,壞消息倒不少:折損了重要戰力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打線還受到嚴加看防,12次得點圈機會只有1支安打,以1:5吞敗。

紅襪拉米瑞茲因傷退場,狀況靜待後續檢查。(美聯社)

光芒全場11支安打,有4人單場2安,此外,指定打擊巴特勒(Joey Butler)也於第2局時揮出生涯首轟,多點開花的打者群揚威波士頓。

紅襪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持續迷航,前兩局各掉2分,讓戰局早早底定,不過最後仍用107球投到第7局,總計6.1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有7次三振和2次保送,防禦率升至6.03。

而光芒竄起的右投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主投7局僅失1分,投出6次三振並且沒有保送,優質內容拿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降至2.21,本季只有2場失分在3分(含)以上,而且40.2局還未被打全壘打!和亞契(Chris Archer)強力支撐陣中輪值圈。

光芒歐多里齊展現強大壓制力,7局好投奪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