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皇馬挑戰尤文圖斯 克羅斯自信喊話

2015/05/05 1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馬中場球員克羅斯 (Toni Kroos) 在歐冠準決賽對尤文圖斯賽前接受了採訪,他認為以皇馬的實力能走到歐冠決賽。

克羅斯對自己效力的皇家馬德里非常有自信。(路透社)

克羅斯表示:「我們準備得很好,我們擁有一位義大利教練,他非常了解尤文圖斯,我相信他把我們訓練得很好。尤文圖斯很懂得防守和快速反擊,我們會適應他們,我希望我們能憑實力挺進歐冠決賽。」

此外,克羅斯認為皇馬本賽季進步很大,他表示:「很顯然我們進步很大,我們希望能一步步慢慢來。能走到半決賽已經是很好的成績了,但是我們會盡全力晉級決賽。我們知道還沒有球隊連續兩次贏得歐冠,這是一個宏偉的目標,但是首先我們要淘汰尤文圖斯這樣強勁的對手。」

皇家馬德里全隊在都靈的尤文圖斯體育場進行訓練。(歐新社)

2014-15年的歐洲冠軍盃聯賽準決賽第一回合,尤文圖斯將在主場尤文圖斯體育場迎戰皇家馬德里,比賽將於台灣時間5月6日凌晨2點45分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