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從未被梅西進過球 諾伊爾有心理優勢?

2015/05/05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星期四的凌晨,拜仁慕尼黑將在客場挑戰巴塞隆納,由於有好幾位球員都出現傷病情形,拜仁慕尼黑不被外界看好,但是據《圖片報》報導,至少拜仁門將諾伊爾在面對梅西時還是有心理優勢的。

德國媒體對諾伊爾的守門能力相當放心。(資料照,美聯社)

《圖片報》認為,儘管梅西如今是足壇第一人,但是他還從未洞穿過諾伊爾把守的大門,二人曾正面交手過3次,分別是2010年世界杯德國4-0阿根廷、2013年歐冠半決賽拜仁4-0巴薩以及2014年世界杯德國1-0阿根廷。諾伊爾本場比賽能夠繼續延續這一紀錄嗎?

值得一提的是,2008-09年球季,巴塞隆納在歐冠八強賽的第一回合,就在自家主場諾坎普大勝拜仁慕尼黑4球,梅西也有進球,只不過當時拜仁慕尼黑的守門員是布特 (Jörg Butt),所以這次《圖片報》對諾伊爾相當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