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敲滿貫砲還能贏 休斯首勝超強運

2015/05/05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只陳偉殷和去年美聯賽揚克魯伯(Corey Kluber)一勝難求,雙城王牌休斯(Phil Hughes)開季也是時運不濟,苦吞4連敗,包括一場完投敗,不過今天終於時來運轉,在打線強力發揮下進帳本季首勝。

雙城休斯沒有被首局亂流擊垮,靠隊友火力護航進帳本季首勝。(法新社)

休斯首局就投得跌跌撞撞,被運動家瓦格特(Stephen Vogt)扛出滿貫砲,一下便陷入4分落後,眼看連勝路橫受阻礙,但雙城打線不輕言放棄,在2局下時以連續5支安打打回4分扳平比數。休斯自此一路封鎖運動家,直到第6局才掉分,不過6局下雙城杭特(Torii Hunter)再敲出3分砲,以8:5逆轉比數。

雙城杭特揮出個人近3戰的第2轟。(法新社)

牛棚接手後情況變得險象環生,守護神柏金斯(Glen Perkins)儘管掉了1分,還是飆出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助雙城勇奪5連勝。

運動家哈恩(Jesse Hahn)投6局挨10支安打、失6分,吞本季第2敗,至於打者以有滿貫演出的瓦格特5打數3安打5打點最為搶眼,他在昨天和今天兩場比賽合敲3轟9打點,棒子熱得發燙。

運動家瓦格特的滿貫砲無法替球隊帶來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