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邦賈納錯失無安打比賽 巨人2:0勝教士

2015/05/05 13:2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去年勇奪世界大賽MVP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雖與「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仍率領舊金山巨人以2:0力挫聖地牙哥教士,巨人13勝13敗、勝率回到5成。

邦賈納投完6局沒被擊出安打,只在單數局讓教士靠保送、3次失誤上過壘包,偶數局都演出3上3下,7局下續投,被阿普頓(Justin Upton)、索拉提(Yangervis Solarte)連敲2安,他及時穩住,依序拿下3個出局沒掉分,8局下K掉代打黑吉斯(Austin Hedges)後,因用球數達107球退場。

教士先發投手羅斯(Tyson Ross)也用107球,投7局挨7安,僅有的3次保送全在3局下,巨人把握機會攻下2分,也是兩隊這場所有的分數。邦賈納連續3場交出優質先發,拿下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