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臂投不壞的男人 「國王」開季5連勝!

2015/05/05 13:34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以7局失1分的好投,在隊友3發陽春彈力挺下,率領西雅圖水手以3:2險勝洛杉磯天使,也成為本季美聯第1位、大聯盟第2位開季5連勝的投手。

赫南德茲用102球投7局挨6安,送出8次三振,唯一的失分是7局下被喬伊斯(Matt Joyce)轟出陽春彈,繼紐約大都會哈維(Matt Harvey)後拿下開季5連勝,超越自己於2009年投出的開季4連勝,締造生涯最佳開季成績。

兩隊打完6局都沒得分,7局上水手靠克魯茲(Nelson Cruz)、 莫里森(Logan Morrison)各轟1發陽春彈打破僵局,8局上史密斯(Seth Smith)也開砲贊助。克魯茲近4場轟4發,本季14發全壘打、26分打點都是大聯盟最多。

天使先發投手修梅克(Matt Shoemaker)用90球投7.1局、僅挨4安飆10K,內容比赫南德茲還好,卻因4安有3發陽春彈而承擔敗投,隊友幫他打下的2分也來自陽春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