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秒掌握今日MLB比賽結果與重點

2015/05/05 14:16

水手「國王」開季5連勝。(美聯社)

美國聯盟

洋基1:3藍鳥

迪基8局好投 終止洋基3連勝

多倫多藍鳥靠8局下一舉搶下3分,以3:1逆轉,中止紐約洋基的3連勝。

光芒5:1紅襪

【屋漏偏逢連夜雨 紅襪傷了拉米又輸球】

今天紅襪在主場迎戰光芒,不但沒好事,壞消息倒不少:折損了重要戰力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打線還受到嚴加看防,12次得點圈機會只有1支安打,以1:5吞敗。

運動家7:8雙城

【被敲滿貫砲還能贏 休斯首勝超強運】

不只陳偉殷和去年美聯賽揚克魯伯(Corey Kluber)一勝難求,雙城王牌休斯(Phil Hughes)開季也是時運不濟,苦吞4連敗,包括一場完投敗,不過今天終於時來運轉,在打線強力發揮下進帳本季首勝。

遊騎兵2:1太空人

太空人王牌好投沒用 10連勝驚奇畫句點

雖然推出賽前防禦率僅0.73的王牌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領軍,休士頓太空人仍以1:2不敵德州遊騎兵,10連勝驚奇之旅畫下句點。

水手3:2天使

手臂投不壞的男人 「國王」開季5連勝!

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以7局失1分的好投,在隊友3發陽春彈力挺下,率領西雅圖水手以3:2險勝洛杉磯天使,也成為本季美聯第1位、大聯盟第2位開季5連勝的投手。

國家聯盟

釀酒人新官上任,就打敗柯蕭領軍的道奇隊。(美聯社)

馬林魚4:6國民

艾斯柯巴單場5安 國民勝馬林魚

憑藉優異先發戰力、連兩場以「1:0」勝出的華盛頓國民,今天3度證明了當他們處於落後時候,打線還是有還擊、甚至反超能力的。

費城人5:2勇士

道奇3:4釀酒人

【釀酒人逆轉勝道奇 菜鳥教頭收大禮】

密爾瓦基釀酒人新教頭康索(Craig Counsell)執教的第1場,就率領球隊以4:3臉勝由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的洛杉磯道奇。

小熊9:10紅雀

一棒擊沉 雷諾斯滿貫彈救紅雀

第1棒打者還沒走進打擊區,聖路易紅雀已經0:5落後,他們沒有放棄,在雷諾斯(Mark Reynolds)滿貫彈的帶動下,以10:9逆轉勝芝加哥小熊,率先拿下本季第19勝。

教士0:2巨人

【邦賈納錯失無安打比賽 巨人2:0勝教士】

去年勇奪世界大賽MVP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雖與「無安打比賽」擦身而過,仍率領舊金山巨人以2:0力挫聖地牙哥教士,巨人13勝13敗、勝率回到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