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冠軍不純! 網友諷梅威瑟「只會躲貓貓」

2015/05/05 15:48

拳王梅威瑟(右)因不積極進攻慘遭許多拳迷圍剿。(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科世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前天雖然擊敗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成功登頂,不過比賽內容引發許多拳迷憤怒,許多人認為梅威瑟根本不配拳王頭銜,就連前世界拳王泰森 (Mike Tyson) 都開砲「我們等這場比賽5年,結果就這樣?」梅威瑟所引發的爭議,目前已有許多國外網友紛紛製作影片來諷刺梅威瑟的冠軍純度。

這則影片網友則用動畫凸顯梅威瑟只顧著防守,到最後才出一拳就奪得冠軍,只能說這些網友實在是太有才了。

梅威瑟在封王戰中不斷以防守的方式,面對擅長猛攻的帕奎奧,直到帕奎奧最後體力不支,梅威瑟才出拳打點,最後雙方無人倒下,不過由於梅威瑟的打點成績較高,因此宣判梅威瑟奪冠,難怪有許多人認為這場票價被炒到近新台幣400萬元的世紀之戰相當難看,因此也不難理解為何前拳王泰森會發文開砲了。

這支影片可以看到網友Kuso扮演梅威瑟,不斷躲在樹叢後方,直到帕奎奧精疲力竭時,才衝出來宣布封王,內容相當諷刺。

Floyd Mayweather與Manny Pacquiao的世紀拳王大戰餘波盪漾,菲律賓36歲拳王 Pacquiao最終以裁定落敗,他昨受訪說:「在我看來應該是我贏了,其實他根本沒什麼作為,他始終在跑,我明明擊中他很多次,我有理由認為我才是這場比賽的勝利者。」而網路上極具諷刺的Mayweather獲勝影片也層出不窮,媒體與拳迷也大多認為Mayweather閃躲型的打法獲勝有很大的爭議!

Posted by BSM 運動酷 on 2015年5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