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鋒炮二軍再炸裂 網友:好想大喊陳金鋒!

2015/05/05 15:35

「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天二軍出戰統一獅隊比賽中,轟出第2發全壘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天在二軍出戰統一獅隊比賽中,轟出第2發全壘打,賽前無論是打擊率或長打率都居高不下,狀況相當火燙,不少網友都直呼想念「鋒哥」,希望能盡快在一軍比賽看到他!

Lamigo桃猿隊教頭洪一中曾說,上月初就打算將陳金鋒拉上一軍,但因為膝蓋發炎,回歸日遙遙無期,但直到今天賽前,鋒哥在二軍打擊率高達3成41,長打率也突破5成大關,今天出戰統一獅隊的比賽,又夯出全壘打,打擊手感似乎不錯。

許多網友表示,好久沒有在球場大喊「陳金鋒」,希望Lamigo能夠盡快讓鋒哥回到一軍,但也有網友認為,不能因為想看球員,就要球員帶傷硬打,「如果膝蓋還是不舒服,只能先在二軍好好休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