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掀辣妞風潮 勝石連線將與鋒炮合體?!

2015/05/05 1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 桃猿隊第5個主題趴「辣妞趴」將在本周末登場,而周六的開球嘉賓及Lamigo TV樂猿大來賓,將是今年剛退休的元老級球員「小頭」石志偉。

石志偉將在周末開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小頭在2004年時以狀元之姿,加盟La new熊隊,並在新人球季打破聯盟高懸15年的新人球季最多安打紀錄,拿下新人王、金手套獎。

效力La new、Lamigo的11年間,累積出賽865場、擊出876支安打、生涯打擊率2成85,在La new熊時期前六年620場比賽當中,石志偉僅缺席15場,新人年起,生涯連續六年至少每年百安,為中華職棒第一人,堪稱「La new鐵人」!

隊友「台灣巨砲」陳金鋒雖因傷仍在二軍休養,但今天在二軍出戰獅隊比賽中,轟出第2發全壘打,賽前無論是打擊率或長打率都居高不下,狀況相當火燙,教練洪一中表示,「若復原情況良好,陳金鋒這個周末將有機會在一軍出賽。」

陳金鋒今在二軍比賽開轟!(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猿隊另一主將林智勝,日前因腰傷下二軍休養,他曾表示,希望復原順利並期待能在本周末重回一軍出賽。屆時,石志偉、陳金鋒、林智勝三位La new時期的重要球員將披上條紋球衣重回球場,勢必再興起一股辣妞熱潮!

林智勝期待能在周末回一軍出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