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戰勝恐懼! 跳跳人林鴻敏跳遠三連霸

2015/05/05 20:10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一個月前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拉傷左大腿,台體大林鴻敏再度重返場地,他克服心中恐懼,於全大運公開男子組跳遠決賽以7公尺67,完成三連霸。

全大運公開男子組田徑跳遠由臺灣體大林鴻敏以7.67公尺的成績拿下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3月中林鴻敏參加新北市青年盃,當時他拉傷左大腿,隨後積極治療,養傷到上一週,他透露,自己直到今天才正式做出動作,上週只是嘗試助跑,並沒有真的去跳。

看到決賽成績7公尺67,林鴻敏表示,這是在預料之外,本來以為無法如期出賽,現在大約恢復九成。

今年2月進駐左訓中心,林鴻敏接受孫念祖教練指導,他表示,這是第一次接觸孫教練,「我適應地很快,也喜歡嘗試各種不同新的訓練法。」

林鴻敏放眼下週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目標是國邀賽,希望可以達亞錦賽標準,想再度為國爭光。」

林鴻敏戰勝拉傷恐懼,拿下田徑跳遠金牌。(記者陳志曲攝)

(攝影:陳志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