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是我的就要把它拿下來」 黃亮祺男單再封王

2015/05/05 20:26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104年全大運網球男單冠軍賽,大會第一種子彰師大黃亮祺今天以8:1輕取國體大的何智仁,近5年來拿下4冠,其中一年還是因為幫忙團體賽,未能參戰單打才作罷,他表示,今年拿冠軍跟以往的心情沒有兩樣,並豪氣說:「是我的就要把它拿下來!」

104年全大運,彰師大黃亮祺以8:1輕取國體大何智仁,拿下冠軍。(記者林宗偉攝)

網球賽事因近日大雨,今從新莊體育園區網球場移師至林口國立體大的室內網球場,黃亮祺表示,一開始因燈光刺眼、地面會反光,場邊又有華視的轉播團隊,自己有些緊張,所幸後來逐漸適應,才能順利摘金。

從大學一路拿封王,到現在碩士班取得全大運男單第4冠,談到心境變化,黃亮祺笑說:「過去年輕是我把人家翻盤,現在雖然比較成熟,換我怕被別人翻盤了。」

至於女單部分,國體大的李亞軒則以8:0輕鬆擊敗華醫科大的戴幼琳,連兩年在全大運封后。

104年全大運,彰師大黃亮祺以8:1輕取國體大何智仁,拿下冠軍。(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