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叫囂 瑞佛斯一句話驚呆球迷

2015/05/06 09: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隊昨天在船長保羅(Chris Paul)缺陣的情況下,在客場以117比101大勝休士頓火箭隊,昨晚場內比賽打得火熱,場外垃圾話更是噴得精彩,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昨晚不斷遭到客場球迷的嗆聲,雖然這種行為在NBA早已見怪不怪,但昨晚瑞佛斯「垃圾話」不斷發威,最後還笑著帶走勝利,讓主場球迷輸的啞口無言。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昨天受不了客場球迷的叫囂,反將球迷一軍,最後笑著帶走勝利。(資料照,美聯社)

昨天賽前瑞佛斯先說:「麥總(Kevin Mchale)和我打算停戰,這會是一個毫無『駭客戰術』或一路駭客戰術的系列戰。」

不過瑞佛斯馬上食言,在第2節就先對史密斯下手,結果也成功得手,或許是因為瑞佛斯說謊,因此慘遭球迷怒嗆,要瑞佛斯「嘴巴最好閉起來」,但他也非省油的燈,在第3節火箭開始對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執行駭客戰術時,反嗆球迷「剛才你們也執行了『駭客戰術』,怎麼不趕快嗆火箭?」

而比賽進行到第3節時快艇隊超前,瑞佛斯更得意的向球迷叫囂,反嗆球迷「快來噓我阿」、「我怎麼都沒聽到你們的哭聲?」、「要哭就哭大聲一點吧,你們就要輸了我還聽不見你們的聲音呢」,讓現場球迷啞口無言,只能說瑞佛斯實在是太投入比賽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