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特維斯點球絕殺! 尤文2:1擊敗皇馬

2015/05/06 0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上最強歐冠四強戰」今天開踢,尤文圖斯靠著特維斯(Carlos Tevez)在下半場製造點球主罰進絕殺,最終在主場以2比1擊敗皇家馬德里。

尤文圖斯靠著特維斯(Carlos Tevez)製造點球主罰進絕殺。(美聯社)

第8分鐘,尤文就先靠莫拉塔(Alvaro Morata)補射破門,率先取得1比0領先,也終結皇馬歐冠客場連續452分鐘不失球的紀錄。不過,皇馬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27分鐘頭球點進空門,雙方1比1平手,C羅也因為這球,以9球並列歐冠進球王。

雙方僵持不下之際,特維斯在第56分鐘製造點球,順利踢進他個人在歐冠的第7球,率領尤文絕殺掉皇馬。尤文全場控球率雖然僅48%,但12次射門有7次射正,皇馬13次射門僅4次射正。

C羅雖然破門扳平比分,皇馬最終仍以1分落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