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停機手癢 再照MRI盼返大聯盟

2015/05/06 09:45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受三頭肌痠痛所擾的老虎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台灣時間今晨再次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等待復出。

老虎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等待復出。(法新社)

韋蘭德因右手三頭肌受傷,生涯首度開季列入傷兵名單,4月中旬展開模擬賽,也因手臂疲勞不適提前退場,令他十分心急。

32歲韋蘭德努力保持耐性養傷,但對他而言仍是艱難任務,他說:「手癢了,很想投球,我準備好重新出發了。」韋帥今天在芝加哥再次進行MRI檢查,希望傷勢發炎症狀已經減輕,讓他可以順利進行投球訓練。

韋蘭德說:「我的感覺好一點了,但我也知道急不得。」球團希望能先確保他傷勢完全康復,不要躁進。

過去8個球季,韋蘭德每年投球超過200局,去年先發32場,拿15勝12敗、防禦率4.54;今年因傷所擾,復出大聯盟的時間仍難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