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姜正浩滿壘卡彈 海盜苦吞4連敗

2015/05/06 1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23歲新人羅倫澤(Michael Lorenzen)上役初登板雖然吃下敗仗,今天第二度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加上隊友柏德(Marlon Byrd)與佛雷瑟(Todd Frazier)開轟相挺,終場以7比1拿下勝利,羅倫澤也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紅人隊23歲新人羅倫澤拿下首勝。(法新社)

羅倫澤是紅人隊在2013年首輪選進的頂級新秀,球季從小聯盟出發,投出2.84防禦率的好成績,因為貝利(Homer Bailey)要動用湯米約翰手術報銷,被拉上大聯盟,雖然首役被敲3轟吞敗,但他今天主投6局,僅被敲3安打,包括馬提(Starling Marte)的陽春彈,送出3保送、4三振,失掉1分,奪得生涯首勝。

至於海盜先發洛克(Jeff Locke)澤,則慘遭紅人狙擊,先發7局被敲7安打,包括柏德的第4轟與佛雷瑟的第9轟,吞下本季第2敗。

整場比賽關鍵出現在第4局,海盜隊雖然攻佔滿壘,但韓國打者姜正浩卻敲出飛球出局,留下滿壘殘壘,總計海盜隊這場比賽留下多達9個殘壘,是吞敗主因。

佛雷瑟的第9轟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