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皇家來了 去年8月後...從沒3連敗過

2015/05/06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一壘手哈斯默(Eric Hosmer)今天首局就轟出3分砲,讓先發瓦格斯(Jason Vargas)投得好放心,總計6局僅失2分,攜手率領球隊以5比3擊敗印地安人隊。

皇家一壘手哈斯默首局就轟出3分砲。(法新社)

印地安人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雖然在首局就轟出2分砲,無奈下半局就被哈斯默的全壘打比下去,印地安人隊直到第8局,才又靠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陽春彈追加分數,惜最終仍無法突破大聯盟數一數二的皇家牛棚。

哈斯默此役4打數又敲出2支安打,進帳4分打點,截至目前為止,他的攻擊指數高達0.94,是皇家隊開季表現最火燙的打者;此外,開路先鋒戈登(Alex Gordon)也有2安打的演出。

皇家隊這場拿下勝利後,締造一個另類的可怕紀錄,就是從去年8月底吞下4連敗後,就沒有再連續輸超過2場比賽,目前以17勝9敗暫居美聯中區龍頭。

皇家隊去年8月底吞下4連敗後,就沒有再連續輸超過2場比賽。(法新社)

印地安人一壘手桑塔納奮力接界外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