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登錄陳冠宇 最快後天出戰西武

2015/05/06 13:24

羅德隊今天登錄陳冠宇,再拚一軍生涯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冠宇重返一軍!

羅德隊今天登錄陳冠宇,最快後天起在主場QVC海洋球場對西武獅3連戰,他就能先發出賽,再拚一軍生涯首勝。

羅德正作客福岡出戰軟銀鷹,今進行系列賽最後一場,同時登錄隨隊多日的陳冠宇,陳冠宇也成為目前唯一在日職一軍的台灣選手。

羅德明休兵,準備後天起在千葉主場展開的5連戰,先對西武3連戰、再對軟銀2場,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羅德將安排陳冠宇在其中一戰先發,最快8日就有機會看他登板迎戰西武。

陳冠宇開季從一軍出發,出賽2場都未能撐過5局,共投8.1局被敲13安(含1轟),送出8K、5次四死球,失7分全是責失,戰績0勝1敗、防禦率7.56,4月11日遭羅德抹消登錄,一軍首勝還沒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