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夢幻一擊! 天使菜鳥初登板就再見轟

2015/05/06 14:32

天使菜鳥裴瑞茲初登板再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夢幻了!天使隊捕手裴瑞茲(Carlos Perez)今天職棒初登板,竟在第九局轟出再見全壘打,率領球隊以5比4險勝水手隊。這名菜鳥賽後接受訪問時,戴上球迷送的草帽,興奮地直呼,「永遠忘不了這個瞬間!!」

賽後裴瑞茲帶著草帽歡呼慶祝。(美聯社)

天使與水手戰到九局下半,仍以4比4僵持不下,裴瑞茲在1好0壞狀況下,相中水手投手利昂納(Dominic Leone)一顆81英哩(約130公里)、掉在紅中的失投滑球,大棒一揮,成就超夢幻一擊。裴瑞茲也成為繼2003年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之後,首位初登板就轟出再見全壘打的球員。

「我無法形容任何感覺!」裴瑞茲說,這是他第一場比賽,就有如此表現,永遠不會忘記這樣的時刻。他在往後比賽雖然必須跟低潮的先發捕手艾安內塔(Chris Iannetta)分享時間,但驚豔的初登板表現,已讓教頭索夏表示,「任何人有這樣的表現,都會獲得更多上場時間。」

艾巴戲鬧菜鳥。(法新社)

除了裴瑞茲外,「生化人」普荷斯也在第5局轟出本季第5發全壘打,至於天使先發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則主投7局失1分,無關勝敗,勝投最後由後援1局的守護神史崔特(Huston Street)所獲。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