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射箭項目 文化4金最大贏家

2015/05/06 14:52

文化大學囊括公開女子組射箭複合弓個人賽金銀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104年全大運射箭項目今告一段落,文化大學在複合弓男女團、混雙、女子個人項目拿下4金,是本屆最大贏家,國體大、中華大學各搶下兩面金牌,排名第二,地主輔大則靠陳信夫在男子反曲弓個人項目封王,留下1面金牌。

文化大學李美珍贏得公開女子組射箭反曲弓個人賽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今輔大田徑場舉行複合弓、反曲弓男女個人對抗賽,其中複合弓攸關本屆光州世大運的選拔資格,男女組前3名選手,即可代表台灣出國爭光,因此比賽氣氛相當緊張。

最終複合弓男子組由國立體大的林鑫民、林哲瑋摘下金、銀牌,輔大的陳享宣搶下銅牌;女子組部分,文化大學吳亭廷、林佳瑩、李美珍包辦前3名,收穫最豐。

反曲弓賽事,男子組由輔大陳信夫封王,女子組則是中華大學的林詩嘉封后。

文化大學吳亭廷贏得公開女子組射箭反曲弓個人賽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