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一建仔前隊友退休! 32歲卡斯坦斯高掛球鞋

2015/05/06 1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或許他不如吉昂比(Jason Giambi)那麼資歷顯赫、廣為人知,但身為「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前隊友(2006-2007),不少台灣球迷對右投手卡斯坦斯(Jeff Karstens)多少有印象。

32歲的卡斯坦斯最近在個人的Instagram頁面宣布退休消息。(截圖自網路)

32歲的海盜隊投手卡斯坦斯最近在個人的Instagram頁面,放上釘鞋照片,宣布退休消息:「對於那些年你們在場上給予的支持,謹在此向我的家人、朋友、隊友、教練們致上無盡感激,我會永遠珍惜所有特別的片刻與回憶,謝謝你們。」

2003年選秀會,在第19輪被選進的卡斯坦斯,大聯盟生涯先後待過洋基和海盜,累積26勝40敗和4.44防禦率。上回在大聯盟登板已是2012年的事,2013年動了唇關節撕裂手術,此後未再回到球場,生涯最佳表現是2011年的9勝9敗、防禦率3.38。

洋基時期的卡斯坦斯。(美聯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