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為爸爸而戰 國體大賴俐君鉛球三連霸

2015/05/06 17:46

全大運田徑鉛球,國立體大賴俐君奪得金牌。(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國體大賴俐君今天在公開女子組鉛球決賽,以15公尺12寫下三連霸,去年父親發生意外過世,她表示,是為爸爸而戰,金牌獻給天上的他。

賴俐君是全國青年紀錄保持人,今天六擲都成功,她在第五擲丟出15公尺12封后,她表示,全隊有四人參賽,大家紛紛創下個人最佳,同時也督促自己,「一開始很緊張,最後三擲才靜下心來。」

家在台中的賴俐君,母親與妹妹特意瞞著她北上,她說:「一轉身才發現媽媽跟妹妹來看比賽,很驚喜。」父親則在去年10月發生意外過世,經濟重任都落在母親與姊姊肩膀。

賴俐君表示,差一點就能突破最佳很可惜,已經卡關兩年,全國紀錄保持人「阿牛」林家瑩是她的教練,林家瑩表示,賴這場太保守了,如果放開一點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