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轉練複合弓還沒1年 陳享宣搶下世大運門票!

2015/05/06 18:08

輔仁大學陳享宣贏得公開男子組射箭反曲弓個人賽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從反曲弓轉練複合弓還沒滿一年,輔大陳享宣就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昨在全大運複合弓個人對抗賽的國體幫中,殺出重圍,除了摘下銅牌,也獲得前進光州世大運的機會,面對生涯首次國際賽,他說:「不會擔心,因為射箭就是靶跟自己的競爭。」

弟弟陳享隆前些日子才在全中運爆冷搶下反曲弓個人項目金牌,陳享宣透露,其實當初國中時是跟著弟弟的腳步才開始練射箭,不過練反曲弓到了高二時遇到瓶頸,儘管當時教練一度建議他轉練複合弓,卻因資源不足而作罷。

陳享宣搶下世大運門票!(記者林正堃攝)

來到輔大後,吳聖乾教練再度建議他轉練複合弓,於是去年8月陳享宣「轉換跑道」,他說:「複合弓要求穩定性,風一大就不好瞄準,一開始感覺比反曲弓還難上手。」

就在不到半年訓練後,陳享宣就先在去年底代表新竹縣在全民運動會的複合弓項目封王,本屆全大運賽前,他給自己的目標也是金牌,可惜在當地主的壓力下稍稍失去水準,但他不氣餒,目標直指世大運,希望個人能闖進前8強,團體賽則幫助台灣搶下前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