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挑戰之王」盧彥勳釜山上陣 直指單打8強及挑戰賽299勝

2015/05/06 19:0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約308萬台幣)的南韓釜山男網挑戰賽,台將兩組人馬今日出擊,可惜老將王宇佐、頭號種子「小毛」彭賢尹各自踢到鐵板,雙雙未能開胡,明日且看「挑戰之王」盧彥勳重裝上陣,直指單打8強門票及生涯挑戰賽第299勝!

31歲的盧彥勳寶刀未老,擁有職業網壇史上最多21座挑戰賽單打冠軍,「寶島一哥」此行首輪開胡,累計生涯挑戰賽第298勝到手,已超越義大利33歲老將羅倫茲(Paolo Lorenzi),榮膺挑戰賽史勝場第2人!僅次364勝的西班牙老將希達哥(Ruben Ramirez Hidalgo),離300勝里程碑也僅差區區2勝,很快即可達標。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重裝上陣,直指單打8強門票及生涯挑戰賽第299勝。(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新手奶爸盧彥勳明日次輪強碰斯洛維尼亞傑米哈(Grega Zemlja),這是雙雄首度交手,「寶島一哥」除了力拚第299勝,也要替單打首輪落敗的同胞王宇佐復仇。至於雙打首輪戰況,王宇佐/斯洛伐克拉可(Lukas Lacko)次盤雖6度化解賽末點,仍以2:6、5:7不敵美澳第2種子賽拉坦尼(James Cerretani)/澳洲惠廷頓(Andrew Whittington);至於頭號種子彭賢尹/中國公茂鑫首戰保加利亞庫卓夫斯基(Dimitar Kutrovsky)/克羅埃西亞斯科格爾(Franko Skugor),則錯失首盤連拿6局大好優勢,反以6:1、4:6、7:10慘遭逆轉。

王宇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