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艾肯初登板,與布萊文斯前五局合演投手大戰

2015/05/06 2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昨在主場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現場雖發生燈具故障導致比賽延遲近半小時,卻不減兩隊先發洋投的亮眼表現,其中備受矚目的桃猿新洋投艾肯靠著均速達140公里的速球,搭配出色的大幅度變化球壓制兄弟打線,前5局僅挨4支安打丟1分,而兄弟先發布萊文斯表現同樣不遑多讓,兩人在前5局合演精彩投手大戰,兄信兄弟僅以1比0領先桃猿。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艾肯。(記者張嘉明攝)

獻出中職處女秀的艾肯甫開賽即給兄弟下馬威,連續3局讓對手9上9下,布萊文斯則在第2、3兩局遭遇小亂流,但都用雙殺打化解危機。

艾肯唯一失分出現在第4局,1出局後被兄弟2棒張志豪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上場打擊的洋砲耐克雖遭到刺殺但成功掩護打者上到三壘,將機會做給本場扛起4棒的「周董」周思齊,周董也不負眾望一棒揮出二壘安打,幫助兄弟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周思齊於四局上半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張嘉明攝)

主隊的桃猿則在3、4局兩局分別攻占得點圈,其中三局下半由後段棒次開啟的得分機會最大,由7棒余德龍率先敲出安打,可惜隨後補手劉時豪擊出雙殺守備,兩出局後9棒郭永維不氣餒,擊出二壘安打再啟得分機會,但首棒「詹帥」詹智堯遭到刺殺,遺憾宣告該局無功而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