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新仇舊恨 拜仁強碰巴塞

2015/05/06 22: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13年歐冠四強賽,拜仁慕尼黑與巴塞隆納兩支隊伍就曾碰頭,拜仁以兩回合7-0的成績橫掃巴塞,最後擊敗多特蒙德登基王座,這回再度於四強戰交手,球迷們好奇這組「世仇」,會是巴塞復仇成功?或是拜仁將再踩著巴塞往第六冠邁進?

巴塞隆納於台灣時間5/7 2:45出戰拜仁慕尼黑。(資料照,法新社)

有趣的是,今日拜仁慕尼黑的總教頭「瓜帥」瓜迪奧拉,在轉隊到拜仁前,正是巴塞隆納2008-12年的總教頭,瓜帥於巴塞四年執教時光內,帶領巴塞隆納拿下歐洲超級盃、西班牙超級盃等指標性比賽冠軍,塑造「地上最強」美名。和昔日教頭成為敵人是什麼滋味?當家球星梅西已有答案。

拜仁總教頭瓜迪奧拉曾執教巴塞隆納。(資料照,路透社) 

梅西表示,「瓜迪奧拉了解巴塞隆納,他帶領巴塞奪下許多冠軍,不只是我,他也熟悉其他球員,雖然我們關係不錯,但不常聯繫。拜仁和巴塞都是擁有悠久歷史的豪門球隊,即使傷兵不少,但那不是(拜仁若出局)藉口,至於巴塞是否能奪下三冠王(西甲聯賽、國王盃、歐冠),我們還需一步一步來,比賽尚未結束前不能鬆懈。」

巴塞隆納球星梅西(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