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克利再度預言火箭勝出 網友:是嫌臉還不夠腫嗎?

2015/05/06 22: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保羅(Chris Paul)缺陣,快艇在第二輪季後賽可說是危機重重,但即使沒有保羅船長,快艇依舊在首戰擊敗火箭,拔得頭籌,而第二戰是否還能再有這樣的好表現,大家拭目以待。

保羅大腿拉傷,第二戰是否歸隊?大家都在猜測。(資料照,法新社)

提到第二戰保羅究竟會不會歸隊,快艇教頭里弗斯(Doc Rivers) 語帶保留的說:「機率一半一半,他走路看來沒什麼大礙,但我們不能保證他是不是真的沒事。」同時他也表示,「大腿拉傷不是照個X光,就能夠確定沒事,我不會多問他什麼,如果他可以打,他就會上場,我們以他的健康為優先考量!」

雖然快艇已經拿下第一勝,但退役名將,現任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對火箭依舊信心滿滿,認為接下來火箭就會正常發揮,即使保羅歸隊也無法改變什麼。但臺灣不少網友對於他這番言論則相當不看好,頻頻酸他,「是嫌臉還不夠腫嗎?」、「西方糗爺發功,火箭恐怕連一勝都拿不到」等等。

巴克利預言火箭會在此系列賽中獲勝。(資料照,美聯社)

第二戰這天也是保羅30歲生日,究竟他會不會繼續回到場上,帶領快艇在季後賽對抗火箭呢?以及巴克利的預測究竟會不會成功?結果將於台灣時間明(5/7)早上9:30開打的比賽揭曉,本場比賽將由愛爾達體育台及緯來體育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