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1年來沒贏過… 柏利終於突破「洋基魔咒」

2015/05/07 13:27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2004年4月以來對洋基慘吞12連敗,藍鳥36歲左投柏利(Mark Buehrle)這個悲慘的個人紀錄,終於在今天畫下句號。

伯利5局挨6安、失1分,拿到久違的勝投。(美聯社)

柏利在大聯盟打滾16年,生涯進帳超過200勝,偏偏對洋基沒轍,前次對戰贏球已是2004年,近17場先發沒贏過(0勝12敗、防禦率7.27),今於多倫多主場再戰洋基,終於以5局挨6安、失1分,拿到久違的勝投。

柏利收下別具意義的本季第4勝,他說:「生涯中也曾對洋基投出好比賽,只是沒能奪勝,我對他們大多投得不理想,但有些比賽,我真的覺得起碼要贏一場吧!」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也說:「我們為柏利高興,他終於擺脫贏不了洋基的壓力。」

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6.1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吞下個人5連敗,開季至今一勝難求。洋基以1:5落敗,但戰績仍居美聯東區首位,領先第3的藍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