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梅西大發神威! 巴薩3球勝拜仁

2015/05/07 10:09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四強賽首回合,巴塞隆納出戰拜仁慕尼黑,阿根廷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大發神威,二度踢進拜仁大門,還助攻內馬爾(Neymar)進球,巴薩終場就以3比0大勝拜仁慕尼黑。

阿根廷納球星梅西大發神威。(美聯社)

雙方上半場都沒有踢進任何一分,直到第77分鐘,梅西在禁區前左腳抽射,踢進此役第1分,第80分鐘又踢進第2球,最後在補時階段的第94分鐘,梅西在中圈分球給內馬爾,再度大破拜仁大門。

梅西近4場為巴薩貢獻10球,包括自己踢進的7球和3次助攻,此役梅開二度,本季歐冠進球數已達10球,超越昨天追上來的C羅(Cristiano Ronaldo)與阿德里亞諾,獨居射手榜第一名。至於內馬爾,則連續5場為巴薩進球。

巴薩終場就以3比0大勝拜仁慕尼黑。(路透)

拜仁球門遭攻破。(路透)

梅西目前是歐冠進球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