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一球開轟 雙城菜鳥炸垮運動家

2015/05/07 12:11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大聯盟菜鳥的初登板,如何給人最難忘的第一印象?雙城23歲左打新秀羅沙里奧(Eddie Rosario)來示範,開轟不必等,一球就夠了。

雙城23歲左打新秀羅沙里奧生涯首球開轟。(美聯社)

羅沙里奧前兩天才從3A被叫上大聯盟,今天在雙城、運動家之戰擔任先發第8棒、右外野手,3局下一上場面對運動家先發左投卡茲默(Scott Kazmir),抓了第一顆91英哩(約146公里)二縫線速球就扛出全壘打牆外,帶動單局進帳4分,雙城終場也以13:0大勝。

大聯盟生涯第一球就敲全壘打,羅沙里奧成為雙城隊史第一人、大聯盟史上第29人,前一位達成此紀錄的選手已是美國時間2012年7月26日,效力海盜隊的馬提(Starling Marte)。羅沙里奧的家人也在場興奮見證歷史。

潛力新秀羅沙里奧完全不吃「左投剋左打」這套,在3A對左投打擊率2成86,優於對右投的2成17。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