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之王」盧彥勳釜山8強止步 生涯勝場數停在298

2015/05/07 14:3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0萬美元(約309萬台幣)的南韓釜山男網挑戰賽,「挑戰之王」盧彥勳逆襲受挫,1:6、5:7不敵斯洛維尼亞勁敵傑米哈(Grega Zemlja),「寶島一哥」無緣挺進單打8強,生涯挑戰賽勝場數停留在298,也未能替單打首輪落敗的同胞王宇佐復仇。

盧彥勳生涯挑戰賽勝場數停留在298。(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同樣都曾躋身全球前50大的台斯雙雄首度強碰,盧彥勳開賽熱機稍慢,首局辛苦保發後,意外遭到傑米哈強勢球風壓制,尤其非受迫失誤橫生下,直到第2盤才止住連丟7局的大失血。鬥志頑強如「寶島一哥」,雖於第9局回破超前,可惜只是曇花一現,隨即又連遭2破滅火,錯失扳平戰局機會。

盧彥勳坐擁21座挑戰賽單打冠軍,已是職業網壇史上第一人,31歲的「寶島一哥」釜山首輪開胡,累計298勝已超越義大利33歲老將羅倫茲(Paolo Lorenzi),獨自榮膺勝場數第2!僅次364勝的西班牙希達哥(Ruben Ramirez Hidalgo),新手奶爸台將接下來轉戰首爾,繼續挑戰300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