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天王馬德里慘遭滑鐵盧 爆冷一戰出局

2015/05/07 14:5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甫於伊斯坦堡笑擁生涯第85冠,33歲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沒想到隔周就跌進地獄,馬德里紅土大爆冷門一戰出局,害得瑞士老天王的法網大滿貫行情跳空下挫。

費德爾馬德里紅土大爆冷門,一戰出局。(法新社)

頭號種子費德爾曾4次在此奪冠,不料男單次輪初登場,就陷入逾2個半小時的連3盤搶7大戰,最終還以7:6(7:2)、6:7(5:7)、6:7(12:14)慘遭澳洲新秀克耶高斯(Nick Kyrgios)逆襲,跌破各界眼鏡32強草草出局,該贏未贏錯失2次賽末點的費爸說:「我無法接住他第1發,這場接發球的表現實在太差,甚至隨著比賽進行變得更糟。」

這也是擁有史上最多17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費德爾,生涯第3回輸給1990年後出生的新生代。年僅20歲的克耶高斯人來瘋,全場強轟22記愛司,外號「野獸」的他說:「我一點也不緊張,反倒很興奮,尤其遇上費德爾這種傳奇球星,我知道堅持到底,就會有好的結果。」 

澳洲新秀克耶高斯打贏費德爾相當興奮。(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